疫情期间,定海“12345”热线为您服务……

2020-02-17

自1月24日上海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以来,“12345”热线对增进公众理解支持,凝聚合力打赢防疫阻击战具有重要作用。热线工作人员落实工作要求,重视市民诉求,尽心尽力尽责,高效、规范地办理每一件工单。 

面对疫情,使命感让他们坚守岗位

2020年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定海路街道网格中心12345快速响应,明确工作机制,按照区热线办的相关要求,春节期间每天派专人值班负责受理12345市民服务热线的涉疫情工单,及时联系处置部门快速响应,做到涉疫情工单全部当日办结。春节期间共处理有关涉疫情工单79件、紧急工单1件。

疫情期间,定海“12345”热线为您服务……1.jpg

面对疫情,再难也要给市民一个答复

12345热线直接反映了当下市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提高办结效率,除夕值班人员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将当日工单全部办结,再难也必须给居民一个答复。

从2月1日起,本来每天个位数的涉疫情工单,突然翻了两番。

2月2日上海全面启动“居村委会预约登记+指定药店购买”口罩供应方式以来,当天12345热线的涉疫情工单也达到了高峰,单日工单量达26件。值班人员连晚饭都来不及吃,一直忙到晚上九点,办结所有工单,及时回复问题。

疫情期间,定海“12345”热线为您服务……2.jpg

面对疫情,他们砥砺前行、不辱使命

防控期间,网格12345定期召开涉疫情工单总结会议,动员所有人力投入处置涉疫情工单,同时,对近期新冠病毒的涉疫情工单进行总结与分析,讨论如何高效地处理工单、如何答复好每一通居民的电话。

他们说虽然假期不能在家陪伴家人,但是看着处置完毕的一张张疫情工单,解决了居民来电反映的一桩桩问题,我们为自己能在关键时刻为社会出一份力而感到自豪!我们会继续不懈怠、不退缩,直至完胜疫情!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