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疫情之下,居民为这个小区物业送来了口罩!

2020-02-17

在疫情来势汹汹的特殊时期,原本不起眼的口罩瞬间身价倍增,一只难求。但在定海凉州辖区内的一个居民小区里,却发生了感人的一幕!

 在东外滩一号小区,为了确保小区居民的安全,这里的物业采取了一系列防护措施。在电梯里放纸巾,方便居民,避免发生交叉感染。对于物业工作人员来说,这些是他们的工作职责,谁能料到这些举动,竟然得到了一位普通居民的特殊谢礼。

暖心!疫情之下,居民为这个小区物业送来了口罩1.jpg

一天,小区保安照常值守在门口,对返沪人员进行信息登记。这时一位男士走了过来,给门卫送来了一整包口罩。保安问他住几号楼,叫什么名字,他都不愿意说。他说:“这段时间你们都辛苦了,这只是自己一份绵薄的心意,不值得留名。”

暖心!疫情之下,居民为这个小区物业送来了口罩3.jpg

 这份来自小区居民的关爱让保安们感动不已!在这特殊时期,社区各方团结一致,携手抗击疫情,更让我们相信胜利的曙光不久就会到来!

暖心!疫情之下,居民为这个小区物业送来了口罩2.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