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路街道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2020-01-13

近日,定海路街道党工委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事业科级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就履行“四责协同”工作机制情况进行了述责,由党工委书记王莲青汇报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履责情况,由纪工委书记周建辉汇报履行监督责任情况,办事处主任叶瀛舟及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分管领域内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莲青在会议上指出,2019年街道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工作,“四责协同”工作机制深入人心,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要从三个方面持续用力: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四责协同”工作机制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措施,相关的制度和工作要求会越来越高,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进一步找准问题找出短板。全体干部要从自身的工作出发查找风险点和不足,采取措施加以解决,对于需长期坚持整改的问题,要建立相应的制度;对已整改的问题要经常回头看,防止问题回潮。街道纪工委要发挥好监督作用,保证问题查找和整改不流于形式。三是进一步加强自我净化。全体干部要加强自律,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来净化心灵,严守法纪,做到不忘初心明正道、保持定力走稳道、心有所畏守廉道。

最后,纪工委书记周建辉传达了《杨浦区纪委监委关于落实中央纪委、市纪委通知精神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并通报了近期上海市公开曝光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向全体干部作了廉洁警示教育。

 

党风廉政专题会.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