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路街道人大代表组举行十六届人大五次人代会会前组团活动

2020-01-06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近日定海路街道人大代表组举行十六届人大五次人代会会前组团活动。组团活动由市、区人大代表,定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王莲青主持。

王莲青向代表们通报了关于召开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有关情况、指导思想和任务,明确了有关要求。

根据组团活动议程安排,代表们推选了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及小组召集人。代表们还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关于2019年区政府要完成的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征求意见稿)、关于2020年区政府要完成的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实事项目草案报告(征求意见稿),并围绕社区治理、营商环境、平安建设、养老服务、财政投入等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同时,结合前期开展调研和下基层听取意见、了解社情民意,代表们对提出书面建议也形成了初步的意向。代表们表示,要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加快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聚焦民生关切、聚焦优化营商环境、聚焦生态环境保护,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依法行使好选举权和表决权,为全面完成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各项任务作出努力。

定海路街道人大代表组举行十六届人大五次人代会会前组团活动.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