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全行动再升级,定海全员齐上阵

2019-12-10

      十二月初,全区正式进入创全国检。定海路街道上下 创全工作有序开展,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所院队办、居委干部、社区志愿者、特保固守队伍、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撸起袖子、穿上褂子、走进巷子,变身家园卫士,投身家园环境整治行动。不仅为创全工作营造出良好的宣传氛围,更为辖区居民实实在在地解决了民生问题,改善了居住环境。

主要领导反复到点位实地巡查

街道领导每天定时定点带领职能科室和所院队办负责人实地检查城市社区点位创全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查看樟树缘、中轩丽苑、鼎隆公寓等城市社区点区和周边环境。对于发现的问题,各职能部门会同属地居委、物业,及时响应,快速处置。

机关工作人员支援社区环境整治

街道的工作人员全员出动,共同冲刺迎检。各科室采用点位包干形式,制定了详细的排班表,严格对照检查标准,把具体工作措施、要求落到实处。

各支应急队伍解决社区管理整治难题

管理办的各支应急队伍是此次创全的攻坚力量。城管中队采用轮班值守和10分钟快速响应机制,解决跨门营业和违章乱设摊等问题;网格中心确保垃圾分类投放规范有序;房办督促小区物业切实履行好各项小区管理职责;环卫作业队加强重地区域清扫力度,加快垃圾清运速度;特保队伍则承担了大量的清理和整治工作,包括静态的楼道堆物整治和动态的路面非机动车乱停放和乱张贴的黑广告整治等等。

居委发动志愿力量助力创全

各居委作为创全的核心力量,合理安排组织志愿者力量,发挥苦干实干精神,积极参与创全。街道此次通过结对支援的方式,将周边居委力量集中到重点难点点位。支援居委面临着距离远、环境陌生、居民不配合等难题,却依旧以大局为重,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寒潮来临,所有居委干部和志愿者齐心协力,不畏寒冷地巡视着小区的环境卫生,及时发现、整改问题,劝阻不文明现象,成为定海社区大街小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创全行动再升级,定海全员齐上阵1.png

创全行动再升级,定海全员齐上阵2.png

创全行动再升级,定海全员齐上阵3.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