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应急疏散演练进园区,美好家园,你我共建

2019-12-03

为提高园区办公楼和商业裙房各业主、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突发火灾应急处理能力,近日文通国际广场联合定海路街道平安办、定海路派出所在文通国际广场举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定海派出所消防民警、文通国际广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企业员工百余人参与活动,定海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钮益忠到场指导。

14点整,消防演习正式开始。东欣消防及工程部人员在5F触发烟感,并启动手动报警按钮装置;监控中心值班人员在发现5F火灾报警信号后,请巡防保安即刻到现场查看;保安确认现场有火灾发生,并向中心控制室汇报火警情况;总指挥下达火灾紧急处理行动指令,启动消防联动程序;所有人员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撤离,参加人员听从指导员的指挥从5F消防通道按疏散标识依次排队逃生至1楼。之后,文通国际广场微型消防站队员进行了消防水带接水演练。

定海派出所消防民警还为大家讲解了日常消防知识,并指导大家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业主和员工积极参与。

最后,定海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钮益忠对本次消防疏散演练给予了肯定,并提醒物业和广大员工,消防安全事关重大,要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理能力。

秋冬火灾高发期间,街道平安办、定海派出所还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体验性强的消防宣传和演练,切实提升社会单位、居民应急处置能力和火灾防控能力,为定海辖区消防安全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消防应急疏散演练进园区1.png

消防应急疏散演练进园区2.png

消防应急疏散演练进园区3.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