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17

近日,定海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区委第五指导组组长徐忠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莲青作动员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叶瀛舟主持会议。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干部,居民区党总支书记,“两新”党支部负责人以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出席。

区委第五指导组组长徐忠指出,定海路街道党工委对这次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为开展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一是要充分认清重大意义,用初心意识点燃党员干部的创业激情;二是要牢牢把握根本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三是要注重解决实际问题,重实干、出实招、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成效;四是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总结提炼经验,宣传正面典型。

定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莲青作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守初心和使命,不断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服务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加快定海社区建设发展汇聚磅礴力量;二是要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定海工作实际,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定海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注重分类指导,做好督促指导,强化宣传引导。领导小组成员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各级党组织抓好组织实施,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营造主题教育良好氛围。

定海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1.png

定海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2.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