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2019-09-17

近日,定海路街道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钮益忠副书记对整改工作做了具体布置,要求各部门对照整改表格,认真做好整改台账,并按照街道扫黑办要求,按时完成整改清单表格报送。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莲青同志传达了上级近期对扫黑除恶整改工作指示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

一、思想上要继续高度重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常抓不懈,各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落实措施、推动整改。针对存在问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认真查缺补漏,推动整改到位。现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中之重就是要把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把区委的整改动员部署要求落实到位,把街道的扫黑除恶工作基础夯实到位。

三、加强部门协同,确保形成合力。线索核查、乱象整治等工作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各部门也要强化工作意识,做好台账留痕,加强信息报送。

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