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路街道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动员会

2019-07-18

近日,定海路街道关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动员会在街道会议室召开。街道办事处主任吴岩出席会议,街道各分管领导,八大办、监察办及所院队办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史英俊主持。

会议先由信访办、社管办介绍了2016年第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处置情况和现在面临的主要困难。

接着,史英俊对本次迎检进行了工作方案部署。明确了督查的时间、范围、组织领导、办理原则和操作步骤。

最后,吴主任代表党工委、办事处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齐头并进、阶段性突出工作重点;二是要有分有合,主要部门责任落实到人,其他部门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工作项目细化,目标落实到具体细节;三是应急处置反应迅速,不推诿扯皮,要担责尽责,做到照单全收。全力以赴,夺取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的全面胜利!

 

定海路街道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动员会1.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