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上街头!街道各居委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2019-07-12

为助推这一管理条例顺利实施积极鼓励引导辖区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 近期定海路街道志愿服务中心联合辖区居委的志愿者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志愿服务行动。

大家有的走上街头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有的拿着钳子与垃圾袋清理沿街垃圾,还有的在垃圾定点投放处指导居民投放垃圾。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任劳任怨,干劲十足。

军工居委

军工居委组织垃圾分类志愿者20余人,在辖区内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者”的巡视监督、宣传引导和示范带头行动,争当垃圾分类的啄木鸟、宣传员和实践者。

东白居委

东白居委组织20余名中小学生开展垃圾分类集中行动,小朋友们先来到隆昌路468弄小区的垃圾箱房,由老师为他们讲解宣传如何进行垃圾分类。

凉州居委

一大早,内江路上迎来了一批穿着绿色马甲的志愿者,他们有的手里拿着垃圾分类指导手册,有的拿着捡拾垃圾用的工具,看到有人路过,就热情地递上垃圾分类手册,号召大家一定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定时定点投放!

爱西居委

爱西居委组织了垃圾分类志愿者15余人,在辖区内开展“垃垃队巡逻志愿者”活动,对“垃圾不落地,干湿两分类”的要求进一步贯彻和执行。

这些活动有力宣传了垃圾分类有关知识,深化垃圾分类理念,提升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让大家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为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进一步推广打下良好的基础。

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集中行动2.png

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集中行动1.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