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路街道召开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2019-07-08

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下发的《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的有关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定海路街道召开了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大会由定海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史英俊主持。

大会听取了《上海市杨浦区定海路街道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上海市杨浦区定海路街道商会章程(草案)》、《上海市杨浦区定海路街道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选举产生了定海路街道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及监事会成员。

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定海路街道商会会长、副会长和监事长。齐文忠当选为定海路街道商会会长,顾晓宇、李敏明分别当选为商会副会长,监事长由马静女士担任。

定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莲青与新当选的商会会长齐文忠共同为定海路街道商会揭牌。

新任会长齐文忠作了热情洋溢的任职发言。他表示,进入新时代,新一届商会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我们深感责仼重大,一定要以新的姿态、新的要求,紧紧依靠商会全体会员,在区工商联、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支持、关心下,牢固树立企业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让商会会员企业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得到更好的拓展,共同开创定海路街道商会工作新局面!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莲青首先对大会的成功召开以及当选的新一届商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和秘书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定海商会及全体会员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卓越的成绩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现在是定海路街道商会作为社会团体服务商会会员的新阶段,要抓住杨浦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国际一流创新创业生态系统的历史机遇,促进定海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

为此,她就进一步加强定海商会工作谈几点想法:一要加强党建引领,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坚持服务兴会,进一步完善商会职能;三要强化资源整合,进一步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

最后,她希望定海路街道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团结广大企业会员,齐心协力,团结奋进,为定海路街道的经济建设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定海路街道召开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1.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