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里程!运河湾园区工会联合会成立

2019-05-22

定海运河湾园区入驻企业62家,职工560人,目前已在职工25人以上企业建立3家单体工会,园区内50余家小规模企业组建了联合工会,在党建引领下,园区工会建设扎实推进。

近日,运河湾园区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运河湾园区举行,标志着运河湾园区工会建设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职工,定海路街道总工会拟和运河湾园区工会联合会联手打造一个园区职工学堂、职工客堂、职工食堂的“三堂”职工之家。

首先,由运河湾园区党支部书记王红贞同志致词,王红贞充分肯定了成立园区工会联合会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同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其后,代表们通过举手投票的形式先后通过了《运河湾园区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名单》(草案)、《运河湾园区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名单》(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选举大会监票人名单》(草案)。

所有参会会员代表各自填写选票,并有序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经监票人员清点和统计,宣布由王艳红、胡振义、黄志远、张巍、缪依琼等五位同志通过差额选举当选第一届运河湾园区工会联合工会委员,缪依琼同志担任运河湾园区工会联合会主席。

大会最后,运河湾园区董事长、党支部副书记顾晓宇致辞。他首先对运河湾园区工会联合会成立和新当选的第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工会作为党领导下的群众组织,应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调动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新一届的运河湾园区工会联合会委员也应充分展现年轻的特色和带头作用,努力为企业和员工服务。



运河湾园区工会联合会成立1.png

运河湾园区工会联合会成立2.png

运河湾园区工会联合会成立3.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