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波手机摄影培训讲座,给力!

2019-03-25

光影留住身边美好事物用心发现身边美丽风景,如果能用一部手机拍摄出一张张“高格调”的照片,那一定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这不咱们定海街道第二睦邻中心就为社区居民举办了一场手机摄影培训讲座。

近日,第二睦邻中心邀请同济大学创业团队的专业老师开展了一堂“创思大舞台”手机摄影主题培训课,吸引了近30位居民前来参加活动。

活动中,授课老师先给大家讲解了手机照相机的各种选项功能,比如:九宫格、触屏拍照、手势拍照、延迟拍照等,建议大家在拍照时开启九宫格,利用二分之一和三分之一法,以便更好地构图。

随后,针对居民们喜欢拍摄的花草、风景、建筑照等,又重点讲解了构图的方法,深入浅出,明白易懂。

最后,老师鼓励每位居民趁着天好,多出家门感受春天的气息,用手机随时记录生活中有趣的事物,留下美好瞬间,做自己生活的“摄影师”。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手机摄影教学课堂,不仅改变以往手机摄影操作难、刻板的印象,而且还学到了很多新的实用技能。

 

摄影1.png

摄影2.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