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为老服务一线,运和源青年党员在行动

2019-03-25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面临的重大问题,怎样做好为老服务是我们应该共同研究的社会课题。

在定海,有这么一个在党和政府关怀下成长起来的餐饮企业—运和源健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将市政府实施的老年助餐民生工程肩负起来,深入为老服务一线,践行着它们的社会使命。

为响应政府号召,运和源在党组织的引领下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青年骨干以及公司的技术力量投入到为老服务工作中,建立“为老服务班组”,参与到为老服务的第一线。

近两周,在杨浦区政府、区民政局、定海路街道、居委会的大力支持帮助下,他们到各睦邻中心及活动室开展“老年餐”的宣传推广活动,把政府的关爱温暖送到每一位老人手中,把企业对社会的贡献做得有温度、有高度。

未来在企业党组织的引领下,运和源将持续关注民生活动继续前行……

为老服务1.png

为老服务2.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