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路街道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19-02-26

近日,定海路街道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十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对街道的党风廉政工作进行部署。

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事业干部、街道所院队办负责人、全体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离退休党支部和“两新”组织党支部负责人代表、社区工作者代表及社区监察员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定海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岩主持。

定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莲青在会上提出四项要求。一要贯彻落实好十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定海实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如磐石的态度和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深入推进定海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全力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直面问题,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深远意义。三要聚焦维护良好政治生态、完善“四责协同”工作机制、加强党内监督、提升干部工作作风等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四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头雁效应、强化自身建设,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大道传达中纪委、市纪委、区纪委主要会议精神,并作街道纪工委2018年工作回顾和2019年工作部署

机关事业代表、居民区书记代表、社工代表宣读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承诺书》和《依法履职承诺书》

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专题片《一抓打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

党风廉政建设大会.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