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灾民度苦难,为民排忧锦旗飘

2019-01-21

近日,定海路街道凉州路居委会办公室呈现感人一幕。家住凉州路400弄的居民李师傅一家把写有“情系百姓、为民排忧”的锦旗送到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张燕手中。李师傅说“感谢居民区党总支、居委会在他家受灾时雪中送炭,以及灾后对他们生活上的关心和帮助!

凉州路400弄22号于1月3号凌晨2点左右发生火灾,此次灾情系李师傅居住的22号电线老化所致。当时房屋空关,所幸邻居及时发现无人员伤亡,但李师傅一家受灾十分严重,周边居民生活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因自家的原因导致火灾发生,还殃及邻居,是居民区党总支、居委会的全力帮忙,才使得我们度过难关。”李师傅由衷地感谢。火灾发生后,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张燕积极组织及部署灾后处置工作,成立由她任组长、其他居委成员为组员的工作组,集中居委会和网格力量,开展一系列善后工作:慰问受灾户;对受影响的住户积极协调抢修,保证附近居民正常生活;帮助受灾户李师傅一家联系现场清理28人次,清理作业时间4天。在第一天清理中,发现处火患复燃,报警119及时处置,消除隐患,挽回居民财产损失。

情系灾民度苦难.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