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新村街道元旦迎新全民健身活动--社区趣味篮球赛

2019-02-26

20190226_165557_916.jpg

近日上午,在军工路公共篮球场内,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杨浦区长白新村街道元旦迎新全民健身活动暨社区趣味篮球赛热闹开场,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学院的一群大学生篮球爱好者们踊跃报名,参与“定点投篮”“背对背运球”两个项目的比赛,现场青春焕发、活力满满。

“定点投篮”项目,大学生们分成3小组,每人每次投篮5次,累计计算进球数。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神情专注;他们站在最佳位置,瞄准篮筐,依次投篮,他们或一投就中、或屡投屡进……,吸引了一旁观看的同学及路人一起为他们呐喊助威。“两人背对背夹球赛”项目,7组选手配合默契、以最快的速度,运球冲向终点。比赛在激烈的角逐争抢和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选手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球技、体验了篮球运动的乐趣,更锻炼了身体。

新年新气象,上海理工大学的大学生运动爱好者们加入社区趣味篮球赛,为2019长白社区体育健身运动注入蓬勃朝气,吸引更多居民投入到全民健身中来,强身健体,收获“幸福、健康、快乐”的社区生活。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