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好家风》轻喜剧进社区巡演活动(长白专场)

2018-12-24

                                          20181224_153808_264.jpg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提升市民文明素养,近日,由杨浦区文明办和杨浦区学习办主办的《留住好家风》轻喜剧进社区活动,走进长白新村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与居民朋友们见面。

本次巡演活动是根据杨浦区市民修身行动计划,把轻喜剧艺术以直观而亲切的方式融入社区,走进大众,让长白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了一场精彩纷呈,笑声不断的精神文化大餐。

《留住好家风》由著名笑星、国家一级演员龚仁龙,《老娘舅》中饰演阿美的沪上知名滑稽戏演员徐磊倾情出演,讲述退休干部刘柱一家在新时代下面临的各种家庭问题,并在社区干部的帮助下予以解决的故事。将百姓的社区生活通过滑稽戏艺术的形式予以呈现,使台下观看的居民身临其境、感同身受。它更像是一副催化剂,使优良家风于潜移默化中深入人心。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