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长”有福,欢喜来“白”相——长白228街坊举办2024年迎春集市系列活动

2024-02-05

   

龙行龘龘,辞旧迎新,近日,龙年“长”有福,欢喜来“白”相——长白228街坊2024年迎春集市系列活动火热开市。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缪荣斌,长白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孙辉,长白新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冯倍欢,区文明办四级调研员、区创全办专职副主任沈立国,杨浦科创集团创寓公司总经理冯培文,杨浦商贸集团副总经理曾可珂等出席活动,街道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创寓管理团队共同参与活动。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缪荣斌、长白新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胡建冬、杨浦科创集团创寓公司总经理冯培文共同敲响了开市的锣鼓。

集市现场热闹非凡,写春联的摊位前,居民们纷纷挑选起自己最爱的春日祝福,捏面人、画糖画、剪纸等民俗文化内容则让大人孩子流连忘返,久久驻足。在云南土特产的摊位前,地道宣威火腿、大理软香米、虫草花、牛肝菌等农产品成为了社区厨神们过年的抢手货。还有光明集团的全新产品,让大家看到了老牌国货的时代魅力。不仅如此,奇幻的魔术表演和可爱的小丑,加上有趣的灯谜、益智的游戏,让集市的现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引来了现场居民的阵阵欢笑。

此次新春集市作为228街坊的开年活动,将持续三天,优秀的民俗、传统的集市、现代的元素相融合,让社区居民在热热闹闹逛大集的过程中,感受“年味”、收获喜悦、祝福新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