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幻术疑为实长白新村街道举行特色活动“近景魔术的魅力”

2019-05-28

照片2.jpg

为拓宽社区少儿知识面,丰富少儿业余生活,长白新村街道于2019527日下午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明知幻术疑为实”近景魔术表演,辖区内20余位小朋友们和家长们体验了一次不可思议的魔幻童梦之旅。

童心是世界上最纯洁、最具可塑性的珍贵品质,神奇的魔术表演不仅能激发儿童的创造力更能满足他们无穷无尽的好奇心,让他们在探索和思考中健康成长。魔术师小邱老师首先介绍了什么是近景魔术、魔术表演及魔术背后的故事。紧接着在随后的互动过程中,职业的表演生动且结合生活,几个简单的拇指动作,就让手中的日用品时而消失,时而出现,引得在场的孩子们赞叹连连,纷纷要求小邱老师教他们几个简单的小魔术,可以回家给家人露上一手。经过小邱老师仔细地讲解后,给每个小朋友发放了一些小道具并传授技巧,他们一会儿就学会了,有的小朋友还上台表演了一番,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今天的魔术表演学习活动太精彩了,真是让人回味无穷啊!活动结束后许多家长们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既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也充分满足了孩子们的好奇心和探索欲,可以说是两全其美,希望今后长白社区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