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陈志康一行赴长白新村街道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4-26

近日上午,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陈志康一行对长白新村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专题督导。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邓远见汇报了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总体推进情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国庆汇报了涉恶涉乱排查整治情况。长白派出所、居委会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      区扫黑办充分肯定了街道工作实效,并从组织领导、源头治理、工作推进、督察检查、台账完善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为街道下一步更好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明确了方向。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陈志康强调,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应重点从五个方面入手,一是站位要高,二是合力要强,三是宣传要广,四是打击要准,五是效果要好。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迎接中央督导组检查指导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