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晓诚参加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长白新村街道意见反馈会

2019-04-15

近日,长白新村街道党工委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听取区委第四巡察组反馈街道巡查情况。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邓远见主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晓诚、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马兆玉、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徐丽云,长白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邓远见,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应礼敏,以及区委巡察办、区委第四巡察组、街道机关、场所院队、居民区干部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第四巡察组组长马兆玉反馈了街道巡查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街道党工委书记邓远见代表党工委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问题、精确整改,做到真管真改、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注重结合、相互促进,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工作和队伍建设相结合,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晓诚同志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要认识到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认识,端正态度,扎扎实实抓好整改;二要整改到位,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要突出重点、全面整改,确保巡察反馈意见条条都整改、件件有着落;三要成效显现,通过完善制度、转变作风,将巡察整改工作变为促进工作见成效的过程,以工作实绩检验巡察整改实效。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