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新村街道召开2019年学习讨论会

2019-02-02

近日,长白新村街道在社区文化中心召开2019年学习讨论会,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陈捷,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应礼敏,街道处级干部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各办公室及所、院、队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并重点就2019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围绕分管领域提出了工作设想和今年重点工作项目。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应礼敏指出,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社区民生急难愁重点工作,认真谋划今年重点工作,明确工作清单,并按照进度狠抓落实。

    党工委书记陈捷以“党建有成效、调研有作为、城区有新貌、治理有创新、队伍有活力”概括2018年工作,并强调,要紧紧围绕区委“双创升级版、滨江树标杆、创全走在前、旧改拼一万、双十加油干、党建谋新篇”六句话工作要求,紧扣长白“安全、整洁、健康”的发展目标,抓牢创全工作契机,加强精细化管理改善市容市貌,深化平安建设促进和谐稳定,创新社区管理提高治理能力,推进长白地区社会全面健康发展。一是党建工作务实求新。要让党建细胞活起来,让基层动起来,让机制转起来,不断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二是城区管理精益求精。以耐心细心的绣花功夫,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加强精细化管理,打赢文明创建“攻坚战”,打好城区治理“组合拳”。三是社区治理谋新求效。以“党建+”夯实治理基础,以“项目+”创新治理方式,以“互联网+”提升治理水平。四是民生服务求深求细。着力提升健康社区能级,优化就业创业环境,加大文化服务力度。五是安全工作稳中求稳。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维护社会稳定;落实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隐患。六是队伍建设以严求进。要进一步严标准、严要求、严纪律、严监督,不断改进作风、全面从严治党,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敢于拼搏、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善于合作的长白干部队伍。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