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局长朱萍来长白新村街道调研

2018-12-24

近日,区财政局局长朱萍携相关科室负责人赴长白新村街道开展大调研。长白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捷,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应礼敏,办事处副主任陶建军、薛芸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长白新村街道围绕今年财政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区财政局各科室负责人对长白新村街道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有效回应。朱萍同志高度肯定了长白新村街道对于财政预算工作的成效。朱萍同志指出:一是要以民为本。财政资金要用到老百姓最关注、最急切的需求,切实提升居民获得感、满意度;二是要以效为重。财政资金的使用,要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既要提高执行率,又不能浪费,要严格落实绩效评估制度;三是要以细为基。财政预算种类很多,什么资金用在哪儿、怎么用都有规范的程序和方法,要分门别类,细致有序。

此次调研活动对接精准、成效显著,深入研究和解决了街道在使用资金上的困难和问题,为长白街道2019年进一步做实党建引领下的社区管理工作,实现“让细胞活起来、基层动起来、机制转起来”目标提供有力支持。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