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汇殷行暖睦邻 百年传承咏华章|2020年殷行街道长三角戏曲节活动圆满闭幕

2020-11-27

近日,随着《好戏传四方》沪剧专场演出的结束,此历时3天的2020年殷行街道长三角戏曲节活动圆满闭幕。本次活动共吸引了300多名居民朋友参加

戏曲名家经典荟萃

2020年殷行街道长三角戏曲节正式开幕后,殷行街道民乐教学基地的老师们和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民乐表演,沪剧、淮剧、越剧、黄梅戏名家名段轮番上阵,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淮剧名段大连唱

唱一段淮音醉人心,奏一曲锦瑟淮扬情。淮剧折子戏专场演出正式拉开序幕。来自上海淮剧团的优秀演员们带来了淮剧《罗英访贤》《盼子》《洞房》,经典的淮剧选段,浓郁的地方唱腔,细腻的专业表演,让观众朋友近距离感受到了淮剧别具一格的艺术魅力。

经典沪剧精彩不断

聆听沪剧经典唱段,重温儿时温馨回忆。《好戏传四方》沪剧专场演出正式开始后,精致的妆容、五彩的戏服、圆润的唱腔,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戏迷们共同感受着沪剧带来的无穷魅力。众多经典唱段,如金绣娘《绣出风光无限好》、陶行知《劝行》、新家《洞房》……轮番上演,为在座的观众朋友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_MG_6768.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