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四史” 汲取智慧力量|殷行街道党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四史”学习会

2020-08-31

作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日前,殷行街道党工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暨“四史”学习会,邀请上海市“四史”专家宣讲团成员、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上海市终身教育研究会会长王伯军作“从《管子》谈改革开放”专题辅导报告。街道办事处主任孙辉主持会议。街道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各居民区党总支书记约120人参加学习。

王伯军以《管子》为开篇,以翔实生动的事例,系统回顾了改革开放的路径和历史。报告站位高远,讲解深入浅出,对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四史”,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全力走好殷行改革发展之路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朱强、办事处副主任何天玲围绕讲座主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街道办事处主任孙辉结合本次学习就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定信念、敢闯敢试,弘扬改革精神。要凭借殷行人的智慧、锐气和闯劲,富于创造,使“礼治殷行”在打响“睦邻杨浦”品牌中更好发挥基础性作用,使“美丽殷行”与杨浦“三区一基地”的创造性建设同频共振。二是紧抓机遇、敢为人先,坚持改革道路。要紧紧围绕年初街道党工委提出的五个方面重点工作,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各项改革往深里走、往实里落。三是牢记宗旨、执政为民,不忘改革初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解决好老旧小区普遍存在的“四难”问题,真正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

大会场.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