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残疾人工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2020-06-15

日前,浦东新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祝宏标一行10人赴殷行街道残疾人“康健苑”和阳光之家调研。杨浦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虞军,副理事长季明发,殷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强等陪同调研。

殷行街道残疾人“康健苑”是杨浦区残联和殷行街道携手打造的全类别残疾人服务的健身中心,是残疾人交友、康复、活动的场所。浦东残联一行参观了残疾人健身的场馆,工作人员向他们介绍了场馆运行情况以及配备的残疾人专门健身设备。

来到街道阳光之家,三阳学员们正在有序进行着康复课程和劳动。工作人员介绍了三阳机构恢复服务的情况,以及疫情期间执行的防疫措施。

最后,双方在阳光之家进行了座谈,交流了残疾人工作心得。

浦东新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祝宏标就残疾人工作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表示,要互相取长补短,加强沟通,共同提高两区残疾人工作水平。

杨浦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虞军书记介绍了杨浦区残疾人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大家共同关心的残疾人康复和场地利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街道副主任朱强向来访的残联系统领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街道残联有关阳光团支部、残疾预防站建设等一些特色工作。

调研残疾人康健苑.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