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 责任 时刻准备|殷行街道召开2020年度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2020-06-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推进民兵调整改革,高标准落实民兵整组任务,近日,殷行街道召开2020年度基干民兵点验大会会议由街道武装部部长李佳主持,区人部部长吴军,殷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辉出席。40名基干民兵统一着装军容严整英姿飒爽,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实战的状态接受点验。点验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组织了民兵应急分队点名,进行了民兵誓词宣誓民兵代表唐浩辰作了表态发言。

组织民兵宣誓.JPG

区人武部部长吴军指出,全体基干民兵要以这次点验为契机,认真贯彻上级军事机关指示精神,按照真抓实备的要求,抓牢、抓实专业训练和军事理论学习,主动对接今年的专项任务,并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街道办事处孙辉主任作了动员。孙辉主任强调:一是在特殊年份要有特别的清醒。一场突发的疫情加速了国际形势的剧烈变化,要保持对形势的清醒、对使命的清醒、对任务的清醒,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二是在特殊年份要有特别的责任。越是特殊时刻,越是呼唤使命担当。希望基干民兵把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特殊年份的一些特别责任履行好。三是在特殊年份要有特别的状态。着眼特殊背景、特殊要求,始终把今年的应急应战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在手里,作为检验思想站位高不高的重要标尺放在心上,以强烈的使命忧患、以无私的奉献担当,在应急应战的任务中站好位、不缺位、有作为。

点验大会.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