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杨浦 美丽殷行 共同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

2019-12-23

日前,杨浦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与殷行街道携手召开了“幸福杨浦、时尚引航”杨浦区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日活动暨“垃圾减量、万物新生”减法新生节颁奖仪式。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爱回收集团创始人及CEO陈雪峰、杨浦各兄弟街道相关领导、街道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社区学校和社区居民约200人出席。

会议在殷之魅舞蹈队的欢快表演中开始,用曼妙的舞姿诉说着共铸幸福杨浦、履行美丽家园的承诺。

之后,殷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辉发表致辞。孙辉主任表示,垃圾分类是一项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工作,殷行街道充分发挥“三驾马车”作用,按照“一把钥匙开一把锁”的工作思路拉长板、创样板,把我们的自觉习惯和自觉行动成为人们自觉推进的一个事业,并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践行总书记提出的“垃圾分类新时尚”。

接着,开鲁四村居民区书记张萍代表居民宣读倡议书《我先行、我承诺、我参与》,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志愿行动,争做新时尚的传播者、实践者。

居民代表们表演了自创节目《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居民代表还给大家带来了三句半《分对垃圾就是宝》。

爱回收爱分类上海城市负责人李玉晨汇报了减法新生节成果,并出资价值一万余元的奖品对前三名的居委进行物质奖励。

随后,殷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辉向1名垃圾分类优秀督导员和7名垃圾分类优秀指导员颁奖。

随着活跃气氛的增温,爱回收公司创始人、CEO陈雪峰向对垃圾分类减量工作表现突出的物业团队表示感谢并颁发奖牌。

殷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辉与区绿化市容局党委副书记徐丽珏共同为各街道在减法新生节中垃圾分类减量情况排名第一的小区颁奖。

最后,活动在音乐中进行了积分衍纸画、DTY零钱包、新时尚环保袋描绘等有趣的手工活动。

为排名第一名的小区颁奖3.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