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民生工作 推进深入合作

2019-12-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联建为动力,11月22日下午,殷行街道机关第二党支部携手中国银行上海市包头路支行党支部和在中山东一路中国银行会议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首先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强致辞,就双方党支部如何开展融合共建工作,交流了三点想法:一是聚焦党建工作,提高联学共建的“融合度”。二是聚焦民生工作,提高服务社区的“默契度”。三是聚焦优商工作,提高服务经济的“精准度”。

双方经友好协商,结为党建联建单位,并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书推进了深入合作。双方签署共建协议:本次共建目标是以“推动党的建设,提升文明水平,加强服务质量,共创和谐社区关系”为目标,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动、活动联搞、服务联作、资源联用等措施,推动双方党建工作的互联互补互动,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会后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银行行史博物馆。

参观.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