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我先行 健步迈进新时代

2019-11-19

为进一步强化环保意识,丰富灵活就业职工的文化活动,增强入会后的获得感和幸福度,近日,殷行街道总工会组织百名灵活就业职工齐聚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开展了“绿色环保我先行、健步迈进新时代”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集体合影.JPG

百名灵活就业职工分10组沿着指定线路开始健步走。前行过程中,职工们一边沿途欣赏共青森林公园第十三届中国菊花展览会,一边分享着日常生活中践行绿色环保的好方法

到了终点,垃圾分类小知识问答让职工们在愉悦的氛围中对对垃圾分类与处置相关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在美景中既锻炼了身体,又践行了环保理念。

今年,街道总工会注重新型就业群体在内的灵活就业群体入会和服务工作,八百余名灵活就业人员入会。为确保政策真正落地,经前调研结合灵活就业人员工作特点和兴趣爱好,举办了健步走活动。

营造健身良好氛围的同时,活动增强了职工的低碳环保意识,也激发了群众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为建设“多姿多彩,其乐融融”美丽殷行发展再立新功。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