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行街道召开2019年街道年中工作推进会

2019-07-05

昨天下午,殷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举行了2019年殷行街道年中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邱红主持,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公务员和事业干部、辖区所办院队负责人和新村片党委书记、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社区党建办、城管中队、绿化市容管理中心做了交流发言

党工委副书记胡琳、办事处副主任朱强、办事处调研员许铁虎分别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党工委书记邱红对交流内容表示认同,就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有力有序,上半年工作可圈可点。

上半年围绕街道“城区管理重精细、民生改善增绩效、社区治理上台阶、文化发展树品牌、安全稳定守底线、党的建设出新招”六大任务,实现了机构改革平稳落地,迎检工作准备充分,重点工作成绩显著,品牌亮点不断涌现。

二是再接再厉,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要对标全年目标任务,工作标准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要进一步提升,存在问题要进一步重视。在环境治理方面,要把握工作的力度;在社区安全方面,要突显工作的深度;在服务惠民方面,要拓展工作的幅度;在党的建设方面,要凸显工作的融合度。

三是永葆初心,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干事创业要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斗志和热情,以求真务实作风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不折不扣完成,时刻做到不忘初心,修炼党性;坚守初心,锤炼品质;践行初心,磨练本领。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辉总结了街道上半年度工作:

一是社区形象有新改善。“两美一无一分”继续推进(美丽家园、美丽街区、无违居村创建、垃圾分类),社区日常管理稳步加强。

二是社区服务有新机制。民生保障兜底线,为老助餐有新探索,一小服务有新进展,一门服务更集约化。

三是居民自治有新成果。加装电梯形成了“四个一”(一张地图,一本指南,一个平台,一批项目),礼治睦邻成果多姿多彩,居民自治项目百花齐放,要继续探索社区睦邻中心建设新模式。

四是社区文化有新活力。社区教育树品牌,文化活动创一流,健身载体立标杆。

五是社区运行有新秩序。智能车棚进一步铺开,社会面防控进一步加强,信访维稳进一步加固。

六是企业和居民服务有新举措。全区殷行街道率先成立了商会,并结合大调研服务企业和居民。

会场.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