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在身边的“小确幸”|殷行街道举行红色港湾暨杨浦图书馆“书界”O2O智能书柜启动仪式

2019-07-04

近日,殷行街道睦邻中心举行了“重温誓言,爱国诗篇咏幸福”主题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胡琳,杨浦区图书馆党支部副书记、副馆长孙喆出席活动。

活动首先进入“殷行街道睦邻中心红色港湾”暨“书界O2O智能书柜”启动仪式环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胡琳,杨浦区图书馆党支部副书记、副馆长孙喆共同为本次活动剪彩。

紧接着,现场共产党员在杨浦区人大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周逸翔的带领下,集体面向党旗宣誓、唱响《国歌》。

最后,街道睦邻中心“幸福读书汇”成员们朗读了自己创作的诗词《感恩党、歌颂党》,充分表达了对生活、对睦邻的热爱之情。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胡琳表示,希望“殷行街道睦邻中心红色港湾”作为党组织和党员服务群众的窗口,能够成为党建引领的红色阵地,以优良党风凝聚党心民心,带动政风民风,开展便民惠民的红色服务,形成资源共享的红色联盟,助力礼治睦邻家园建设。同时希望“书界”O2O智能书柜能够“牵手”图书馆和居民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营造良好的睦邻文化氛围。

2018年以来,为进一步贯彻扩大党建引领辐射面,深化红色元素,弘扬睦邻文化,街道打造了“殷行街道睦邻中心红色港湾”党群服务站点,还引入了“书界”O2O智能书柜。作为杨浦区首批区级图书馆总分馆制的试点服务点,街道睦邻中心利用“幸福读书汇”的品牌项目特色,把优质公共图书服务进一步延伸到社区群众身边,提升了社区公共文化的整体服务效能。

插图1.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