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邻•乐居】开拓睦邻新形式 打造睦邻新格局|国和1000社区商务睦邻中心揭牌啦~

2019-05-23

近日,殷行街道在国和1000举行了“民生汇睦邻,浓情乐空间”国和1000社区商业睦邻中心揭牌仪式。杨浦区副区长李雅平、区地区办主任林通、街道党工委书记邱红、办事处主任孙辉等领导出席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邱红在致词中表示,殷行街道积极探索发展以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为特点,以社区商业载体为依托,集公益性与商业化为一体的睦邻中心发展模式,打造了“国和1000”社区商业睦邻中心,并在半年多的运营中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和认可。今后将以此为工作契机,努力提升社区商业的服务能级,营造群众满意的睦邻环境,为杨浦睦邻家园建设做出新贡献。

为深化社企合作内涵,不断完善街企联动的“大睦邻”格局,进一步在共谋社企发展、共享区域资源、共建睦邻空间、共育睦邻文化等领域完善合作机制,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建共治的良好氛围街道办事处主任孙辉与杨浦区商贸集团总经理徐泉签订了《殷行商贸合作框架协议》。

之后,区地区办主任林通、街道办事处主任孙辉和杨浦商贸集团总经理徐泉共同为“国和1000”社区商业睦邻中心揭牌。

最后,副区长李雅平指出,社区居民需要有更多的活动空间,社区商业需要有更多社区人群的集聚粘合。国和1000商业睦邻中心从社区多元化需求出发,既满足了年轻人的社区交流方式,又满足了国企等多元共治的要求,是对传统睦邻中心运营模式的进一步创新和补充。李副区长强调,要进一步积极探索符合市委要求和杨浦实际的社会治理新路,推动睦邻中心向睦邻家园拓展,努力打造有温度的城区空间。

插图4.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