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邻•乐居】民生汇睦邻 浓情乐空间

2019-05-23

近日,殷行街道“民生汇睦邻,浓情乐空间”主题活动在国和1000商业睦邻中心四楼举行,活动主要内容有“殷行街道养老顾问工作暨助餐工作推进会”和2019年殷行街道春季就业社区行暨殷行街道“引航乐业空间”揭牌仪式。杨浦区副区长李雅平、区地区办主任林通、区体育局局长吕晓钧、上海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副处长黄井波、区民政局副局长强云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周遐玮、街道党工委书记邱红、办事处主任孙辉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组织了8家社区养老机构设摊咨询,邀请了15家企业展示企业文化和相关职业技能,提供了100多个招聘岗位。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殷行养老顾问联盟”启动仪式和“引航乐业空间”揭牌仪式,分别向社区养老顾问代表、养老顾问联盟单位代表和“乐业空间”特聘导师颁发了证书和铜牌,还为社区失业青年发放了就业大礼包。

街道通过在国和1000打造老年版乐活空间”和“引航乐业空间”,一方面把助餐送餐、康复健身、休闲娱乐等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社区老年人不仅能吃上安全实惠的12元营养餐,还能享有每月9.9元的专享健身康复服务;另一方面通过委托专业第三方机构,借助市场的就业资源,为失业青年提供交流互助、心理辅导、求职指导、专场招聘等多样化服务,帮助社区失业青年了解最新就业形势、明确职业定位,提高就业能力。

揭牌.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