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代表团来访调研殷行街道市民健身(健康)中心

2019-05-13

近日,台北市政府体育局副局长刘宁添带队莅临殷行市民健身(健康)中心(以下简称健身中心)参观考察,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黄海松、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奚志红、区体育局、健身中心运营方陪同调研。

代表团了解了健身中心的整体布局、运行模式、运营状况等情况,并逐一参观了“乐活空间”、残障人士健康苑、体质监测室等场馆。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不同场馆的开放对象、开放时间、收费标准等内容,并就部分器械、康复治疗仪器的功能、使用方法进行了简述和演示,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代表团成员体验了电控等速肌力训练设备。

双方就应对城市老龄化挑战、提高“银发族”健康水平的做法展开了座谈交流。座谈中,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奚志红从服务社区群众的角度介绍了健身中心成立的必要性、运作特色和取得的成绩。

台北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宁添表示,健身中心突破了纯盈利性运作模式,结合健身、康复两种功能,融入了科技、大数据等新元素,使用率高、针对性强、覆盖人群广,令人印象深刻。并就健康中心的设立理念,政府在项目中承担的角色,运行第三方确定方式、运营时间、盈利方式,受众身体状况改善效果等细节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合照.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