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体育代表团来殷行街道参观了什么?

2019-02-28

2月25日下午,乌兹别克斯坦体育代表团来到杨浦区殷行市民健身(健康)中心参观访问,盛赞了新理念、新模式。

在殷行市民健身(健康)中心,乌兹别克斯坦体育代表团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乐活空间”、残障人士康健苑、体质监测室等场馆,其中的老年人体育设施、残疾人体育设施得到了代表团一行的盛赞,“这个健身房是满足各类人群健身的一个‘综合体’!”

中心电子屏上的智能数据平台可以实时看到市民健身中心的服务人次、会员数、年龄分布、性别分布等信息,全息组合的智能化管理系统让乌兹别克斯坦体育代表团十分感兴趣。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乌兹别克斯坦体育部部长季尔穆特·纳比耶夫先生还现场体验了律动沙发。

在居民区里的一个看似平凡的市民健身中心,却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体育代表团来访,正是得益于殷行街道在全民健身领域新的不断创新。近年来,街道积极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不断地打造市民家门口的体育设施。

乌官员向市民了解情况2.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