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邻•乐居】壮阔夕阳路,奋进新时代——殷行街道老年协会召开五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年会

2019-01-23

日前,殷行街道老年协会召开五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年会,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强、社区服务办主任何静华等出席活动。

朱强主任高度评价了老年协会一年来的工作。协会通过组织建设带动工作的开展,与居民区进行密切合作,引导社区老人参与各类有益活动,丰富了老人精神文化生活。希望下一步,老年协会要在社区中继续展示风采,形成特色品牌。朱主任还为退会老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服务办主任何静华为老年协会2018年度“惠老服务活动积极分子”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老年骨干志愿者对社区老龄事业的贡献。

会上还投票表决了老年协会章程,老年协会会长潘雪艳作2018年度老年协会工作报告。

会后,现场社区老年人欣赏了老年协会各团队精心准备的“壮阔夕阳路,奋进新时代”文艺演出,尽情展现了社区老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文化生活,推动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氛围。

1.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