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邻•党建】培力计划再起航,能力提升再出发——殷行街道2018年培力计划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19-01-11

1月7日,“新时代 新征程”殷行街道2018年居民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典礼回顾总结了本次培训开展情况,表彰了优秀学员,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凝聚共识。新村片负责人、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专职党务工作者、部分居民区党总支委员和二级党支部书记共140余人参加了结业典礼。

典礼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胡琳为10名优秀学员颁发证书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赵永春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殷行南新村片负责人兼殷行二村党总支书记陈勇、工农新村片书记兼工农二村第三居民区党总支书记范志明、国和一村第三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周文,代表学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领誓人开鲁新村片书记兼开鲁一村党总支书记范伟华,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与2018年第四季度入党的新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街道党工委书记邱红全程参与结业典礼并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培训课程设置合理、培训效果明显,高度赞扬了学员端正的学习态度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能力,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做到政治过硬,勇担当;二是做到联系群众,暖民心;三是做到作风过硬,做表率;四是做到讲求方法,出实效。同时,邱书记还部署了“智慧公安”、垃圾分类、楼道建设、居民自治项目、创建“美丽家园”等2019年街道重点工作。

“培力计划”是殷行社区党校的主体培训班品牌项目,旨在通过系统学习,打造一支政治素养高、业务精、能力强的基层党建人才队伍。居民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后,一批年轻、高学历、富有创造力的书记和专职党务工作者,走上了居民区党建的岗位。“培力计划”对提升政治素养,充实基础党务知识,掌握社区治理和服务群众的方法,起到了重要作用。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做好、做实“培力计划”,全面从严治党员教育管理,为基层党建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颁发就业证书1.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