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审慎执行+信用修复”专项行动荣获市法治为民办实事优秀项目

(2023年12月22日)

   喜报
  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审慎执行+信用修复”专项行动荣获市法治为民办实事优秀项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人民群众对法治建设的获得感,区委依法治区办按照市委依法治市办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2023年全区范围内的法治为民办实事活动,通过广泛征集、综合评选,在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发布了2023年度杨浦区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并择优上报市委依法治市办。经市级主管部门评选,确定杨浦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审慎执行+信用修复”专项行动荣获2023年上海市法治为民办实事优秀项目。
  区城管执法局根据行业特点和执法实际,创新行政执法方式,在城市综合管理领域推行建立“审慎执行+信用修复”叠加措施,积极推行精准执法,完善落实信用惩戒修复机制和包容审慎监管,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区域城市管理依法审慎的执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