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武部政委李猛到一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10

  5月9日,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新江湾城街道疫情防控临时党委书记李猛深入疫情防控一线,调研督导封控区严格管控、拔点攻坚及管控区环境消杀、包保责任落实等情况,并向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下沉干部等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新江湾城街道疫情防控临时党委书记李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要严格按照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以从严从紧的有利行动和防控举措,坚决遏制新增、全力防止反弹。

  上午,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新江湾城街道疫情防控临时党委书记李猛来到政立路第二居委会,和居委干部、社区志愿者、下沉干部一起查看封控楼栋防控情况,要求“楼长”切实履行职责,管住楼,管好楼。同时,要求社区做好封控楼栋人员的物资保障工作,确保服务上门,服务到位。

  在政立路第一居委会,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新江湾城街道疫情防控临时党委书记李猛听取居委会负责人工作汇报,并重点督导“门长”履职情况。他指出,门长是小区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要重点关注快递物资消杀、进出人员登记等环节,守牢社区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卡,全力推进无疫小区建设。

  在江湾国际居委会,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新江湾城街道疫情防控临时党委书记李猛听取了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片长刘轶蓉的工作汇报。他指出,江湾国际居民区在职党员志愿者在小区疫情防控中起到了重要纽带作用,居民、社区志愿者、居委干部团结一心,共同促成江湾国际居民区在疫情防控中的现有成绩,并鼓励居民区工作人员发扬不怕疲劳、持续作战的精神,继续努力、整合资源,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近日,新江湾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建立门长、楼长、户长的“三长”制度,重点关注小区门、阳楼门和居家隔离户门。李猛同志指出,各社区要严格落实“三长”制度,切实有效发挥“三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新江湾城街道疫情防控临时党委书记李猛叮嘱居委干部、社区志愿者,近日上海天气炎热,要在注意自身防护的同时注重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调研过程中,李猛同志还慰问了运送保供物资的基干民兵。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