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召开

2022-05-07

  5月6日凌晨,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委书记谢坚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定信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思想上更加清醒、政治上更加坚定、行动上更加坚决,确保中央和市委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要下定决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下最大的决心、尽最大的努力,拧紧“水龙头”,切断“传播链”,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凝聚民心。充分发挥全区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依靠群众、团结群众、服务群众,积极了解群众诉求,做细做实特殊群体、困难群体的托底保障。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