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河长制“名人河长”聘任暨控江路街道巡河志愿者团队授旗仪式举行

2020-09-23

  9月21日下午在恒联新天地亲水平台举办了杨浦区河长制办公室与控江路街道联合主办的杨浦区河长制“名人河长”聘任暨控江路街道巡河志愿者团队授旗仪式活动,全市首位“名人河长”受聘。杨浦区副区长、副总河长、区河长办主任徐建华,杨浦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牟娟,控江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控江路街道河长祁克萍,控江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控江路街道河长徐佳参加本次活动。

  控江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控江路街道河长祁克萍为本次活动致辞。

  杨浦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牟娟及控江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控江路街道河长徐佳共同向巡河志愿者团队授旗。

  杨浦区副区长、副总河长、区河长办主任徐建华向杨浦区河长制“名人河长”吕伟民教授颁发聘书,此次“名人河长”的出现,是杨浦区“全民治水”的再延伸、再探索,深化完善河长制体系建设,形成“名人河长”带动效应,引导社会参与护水治水。

  活动结束后,领导与志愿者团队集体巡河。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