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区委书记谢坚钢走访调研区内企业

2020-08-10

  近日,区委书记谢坚钢带队赴上海家化商贸有限公司和上海海王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副区长赵亮参加。区委办公室、区委研究室、区投资促进办、新江湾城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上海家化商贸有限公司,谢坚钢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及今后发展方向的介绍,针对企业提出的产业政策扶持、业务整合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跟进、积极对接。他表示,上海家化为中国的日化市场创造了多个知名品牌,深受消费者喜爱。希望政企双方保持紧密联系和协作,区相关部门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力企业在品牌创新提升和销售渠道进阶等方面持续发展,不断开拓新业绩。

  上海家化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日化企业之一,旗下拥有“佰草集”“六神”“美加净”等品牌。家化商贸是上海家化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自主创新,广泛吸纳科研人才,与国内外尖端科研机构开展了多方面的战略合作。

  在上海海王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在杨浦成立三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并感谢区相关部门和街道对于企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谢坚钢表示,海王医疗集团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基础上,着力打造医疗器械流通服务生态体系,吸引了多家伙伴企业落地,为杨浦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针对企业在人才引进和培养、参与大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意愿,谢坚钢一一予以回应,并要求区相关部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掌握企业现实诉求,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推动企业发展壮大。

  上海海王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落户杨浦,并陆续在杨浦成立了8家关联企业,致力于打造医疗企业生态圈。三年来,企业将医疗器械和技术服务作为重点发展方向,面向不同的市场扩大营销网络范围,在医疗器械领域实现了快速发展。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