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 共同发展 谢坚钢与华为上海代表处总经理董刚一行座谈交流

2020-08-07

  8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谢坚钢与华为上海代表处总经理董刚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副区长赵亮,华为上海代表处政企业务总经理刘正宝,上海杨浦区总经理童远山等参加。

  谢坚钢祝贺华为公司近年来获得的快速发展和上半年取得的增长业绩,并表示,华为公司是中国民族创新企业的代表,杨浦有着百年工业、百年大学、百年市政“三个百年”的深厚历史底蕴,近年来坚持“三区联动、三城融合”的发展理念,走出了一条从“工业杨浦”到“知识杨浦”再到“创新杨浦”的转型发展之路。杨浦与华为气质相近、特质相合,欢迎华为参与和助力杨浦建设发展,期待双方在区企校资源共享、“两张网”建设、双创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深入交流、加强合作,杨浦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实现区企合作共赢。

  董刚介绍了华为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以及上海代表处聚焦数字政府建设、企业数字化转型、运营商精品网络构建等板块,在新基建、“两张网”建设、信创软硬件产品开发等方面的业务开展情况,希望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与杨浦在人才培养、多行业数字化转型、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