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2020-08-03

  建军93周年前夕,区委书记谢坚钢,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区政协主席邰荀率慰问团分四路走访慰问了94826部队、海军军医大学、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杨浦教学区、长海医院等驻区部队,向部队首长和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近日,谢坚钢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张宇宝,副区长李雅平,区政协副主席吴伟国参加。

  谢坚钢与部队官兵交流座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介绍了杨浦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对驻区部队大力支持杨浦区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为指引,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支持部队改革发展,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努力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向“中国梦、强军梦”的奋斗目标奋进。

  近日,薛侃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绣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区政协副主席周海,区人武部部长吴军参加。

  薛侃感谢驻区部队在疫情联防联控、国防教育、干部培训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并向全体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薛侃介绍了上半年本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杨浦将按照中央要求,全力推动军民融合工作,围绕“三后”问题,为广大官兵解除后顾之忧,为军队改革和国防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希望驻区部队依托自身资源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建设发展、服务驻地群众,不断深化军地团结、军民共建。

  日前,魏伟明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奕绎,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李长毅参加。

  魏伟明表示,部队官兵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好作风,锐意进取、争先进位的战斗精神赢得杨浦人民的爱戴。杨浦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双拥工作,形成统筹推进、分工负责、齐抓共建的良好工作格局,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助力强军兴军,共同谱写双拥新篇章。

  近日,邰荀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副区长赵亮参加。

  邰荀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杨浦建设发展的部队官兵表示感谢,向部队首长和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杨浦将深入开展拥军工作,大力支持驻区部队建设,助力提升部队战斗力,为部队建设发展、官兵子女入学、军属就业等提供积极帮助,切实帮助驻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