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脉控股与MATT落户我区 央地联手合作 打造产业平台

2020-08-03

  近日,绿脉控股增资扩股与落户杨浦四方合作暨绿脉控股、MATT(中意印工业设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国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寿伟光,总裁毛辰,副总裁戴敏敏,中车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顾一峰,临港集团副总裁翁恺宁,绿脉控股董事长冯融,印度马衡达科技东亚地区主管Mukesh,宾尼法利纳中国区执行总裁Simone,区委书记谢坚钢,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海鹰出席。副区长赵亮主持。

  谢坚钢表示,此次四方合作是充分发挥国企平台优势、杨浦区位优势、绿脉市场优势,助力大循环、促进双循环的有力举措。

  要共启大合作。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推进四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拓展,以杨浦滨江为枢纽和门户,加快打造全球领先的长三角智能制造与智慧交通产业集群。要共抓大机遇。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以更大力度抢抓杨浦发展机遇,找准契合点、共赢点、突破点,不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让互利共赢之路越走越宽。要共做大文章。希望区各部门按照明确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一项一项抓推进、抓落实,确保协议各项内容落地见效。杨浦将切实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努力营造最好的营商环境,为各方在杨浦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

  杨浦区联合国盛集团、临港集团计划通过存量资产和现金对绿脉控股集团实施战略投资,将绿脉控股集团迁址落户杨浦,打造混合所有制的大产业合作平台,引进智慧城市运营、顶级工业设计等央企、世界五百强新产业项目,服务杨浦区滨江经济带建设、国盛新产业培育和临港城市产业园区建设。MATT(中意印工业设计中心)是中车交通、绿脉控股集团与世界五百强企业印度马恒达合资组建的顶级工业与城市设计平台,旨在杨浦滨江打造亚太地区最顶级的工业与城市设计线上、线下平台,并每年举办宾法(上海)全球工业设计展与大师年会。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