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展览在杨浦滨江开幕 百件作品供免费参观

2020-06-30

  “最美的人—杨浦区‘艺起前行’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近日在杨浦滨江上海市美术家协会创作中心开幕。

  展览用100件原创文艺作品致敬英勇抗疫的先锋模范。

  展览由中共杨浦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指导,区文化旅游局、区文联联合举办。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程绣明,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出席开幕式,区“四史”办、区文化旅游局和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上海杨浦画院、区美术家协会、区书法家协会、区职工摄影家协会、谢荣生摄影艺术工作室和部分作者代表参加了开幕活动。

  抗疫主题展共精选出原创作品100件。

  其中美术作品36件,以国画、油画、版画、插画、水彩画、水粉画、漫画、素描、速写、动漫等艺术表现形式,讴歌抗击疫情的英雄模范故事,宣传防控疫情的正能量讯息。

  书法和篆刻作品34件,创作形式和书体多样,有些作品大气磅礴,有些作品精致典雅,充满了向上的力量。点画间传达了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表达了作者对伟大祖国的祝愿。

  摄影作品30件,以直观有力的镜头,生动形象地记录了一线医护人员的工作瞬间和状态,仿佛将观众带到了现场的瞬间。

  据悉,“最美的人—杨浦区‘艺起前行’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将展出至7月9日(开放时间为9:00-16:00),广大市民朋友和艺术爱好者们可在展期开放的时间内前去观摩。

  展览地址

  上海市美术家协会创作中心展厅

  (秦皇岛路32号B栋1层)

  展览时间

  即日起~7月9日每天上午9:30-下午16:00(双休日、每周一闭馆)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