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谢坚钢调研杨浦学校(低幼年级)复学准备工作

2020-05-29

  5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谢坚钢调研控江幼儿园、控江二村小学复学和庆“六一”准备工作,区领导王浩、邵志勇参加,区委办、区委研究室、区教育局、延吉街道负责人、控江街道负责人陪同。

  谢坚钢书记察看了幼儿晨检区、留观室、活动区、主题创意教室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幼儿一日活动防控流程策划、应急处置演练、防疫物资储备、小学四五年级教学等情况,并参加了控江二村小学庆“六一”主题教育课,与同学们一起聆听援鄂医务工作者子女讲述父母的感人故事,以及上海市百优“新时代好少年”的成长经历。

  谢坚钢书记对两所学校规范细致的防控措施给予肯定,对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并为同学们送上“六一”节寄语。他表示,为了在特殊时期顺利复学,政府、社会、学校做出了很多努力,同学们也克服了许多困难,这体现了一种责任与担当,希望同学们能珍惜看似平凡、实则幸运的每一天,并预祝大家节日快乐。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