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赴杨浦区城管执法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执法工作专题调研

2020-05-29

  5月27日下午,区人大代表赴杨浦区城管执法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执法工作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陈余等8位人大代表、区城管执法局局长翟骏、副局长陈卫国、法制科及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陈卫国作生活垃圾分类执法情况汇报。各人大代表针对前期明察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围绕生活垃圾执法成效、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建言献策。

  区城管执法局局长翟骏对各位人大代表的直抒己见表示感谢,她表示生活垃圾分类不仅是攻坚战、更是持久战,作为生活垃圾分类的执法力量,杨浦城管将加强主动发现,主动查处,进一步践行“服务+执法”理念,坚持教育引导,认真履职尽责,也希望代表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城管执法工作,群策群力,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陈余指出,城管执法的各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影响下,生活垃圾分类执法等重点工作难度进一步加大。要围绕杨浦区创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这一目标,突出重点抓落实,找准抓手求突破,关注医院、高校、沿街商铺、住宅小区、大型商圈、机关、企业等热点区域,加强执法巡查力度,持续助推生活垃圾分类执法工作提质增效。


点赞0 收藏0